攻略poor

高一
暂退
再会

当他们成为黑塔boss(十)

人物情况:

黑塔boss组

唐陌一一吟游诗人

谢俞一一女巫

游惑一一考官A

沈清秋一一精神病医院院长

盛望一一堕天使之王

求生组

傅闻夺一一偷渡客

贺朝一一正式玩家

秦究一一偷渡客

洛冰河一一回归者

江添一一预备役

86友情客串

ps:啊啊啊,从棺材里出来更新

不会坑的...吧

一一一一

“我的身份是齐寻的朋友卜安,一个富二代。”江添走回沙发坐了下来,“你们知道齐寻吧。”

贺朝指了指自己说“我知道,我的身份是潘斌和,祁济的好友,祁济让我来观察一下他男朋友的现状。”

谢俞简洁明了地说“东方明,潘斌和的助理。”

江添总结“一切一切的剧情都是围绕齐寻和祁济两个人展开的。”

江添又补充“还有一个玩家,他现在在厨房和齐寻在一起,这个玩家很奇怪,他好像对剧情很熟悉。”

贺朝道“有些没有危险性的游戏是允许中途退出的,也许是玩过的玩家。”

“应该不是”谢俞出口“玩家名单中是不是有个叫祁济的。”

江添回想了一下“确实有...你的意思是,这个游戏还原了现实中的事?”

谢俞道“正解。”

(给点提示还是可以的)

贺朝“这么说来这个游戏还挺可怕的,之前出线和上线的时间很长,难道是在收集情报?”

“一个力量强横有对人类这么了解的敌人真是太可怕了。”

贺朝正经的样子看起来真挺帅,帅到什么程度(谢俞都看呆了,被打)

贺朝突然凑过来,耳语道“老谢。”

“嗯?怎么了。”

“你说,我们那个的时候黑塔会不会也记录到了。”

“嗷—你家暴!”

“打的就是你。”

......

江添(谢先生和贺先生感情真好……)

“这种日常很闹腾,但是我也很向往啊……”

脑海中浮现声音“哥!”

“算了,不想了。”

江添在沉默中突然想到一个事实。

“谢先生没有被扣ooc值呢,所以,潘斌和与东方明也是情侣?”

......

厨房的门打开了

江默默端着菜出来了。

“开饭了...”

“哎,是潘总和东方助理?”

江添(我们用的是自己脸,他是怎么认出来的...这好像又推翻了他是经历过的人这一观点...)

“好烦...”

评论(8)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